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校党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向生命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整改工作检查情况
 

9月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六轮第四巡察组检查生命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反馈会议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鲁卫平,第六轮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生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尹大川主持。

会上,第六轮第四巡察组组长朱宏伟同志向生命学院党委反馈了检查情况,肯定了生命学院党委在巡察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逐一列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管理效能;三是进一步提升整改实效,助推学院改革发展。

尹大川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将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取得实效。

鲁卫平同志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生命学院党委要在巩固现有整改成效的基础上,把持续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抓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夯实主体责任,推动整改工作真抓实改,以整改问题的实际成效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文/图:马佳琪;审核/尹大川、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