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大练兵”
 

为发挥课程思政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10月8日生命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大练兵”。学院副院长牛卫宁,以及师俊玲、卢慧甍、李京宝、武祥龙参会,并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贺苗老师进行指导。活动由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卢慧甍主持。

牛卫宁强调了课程思政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老师利用此次活动相互学习,通过评委老师的专业指导,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授课水平与课程思政能力。任丽、尚晓娅、叶雅静和徐春兰四位老师分别对《骨基础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综合创新实验》、《微观世界与纳米仿生》和《生物化学》等课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展示。

与会评委对各位老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选题内容、课程思政内容的有机融入、多媒体课件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师素养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各位老师围绕教学目标做好教学设计,通过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切中难点。充分挖掘西工大生命学科中支撑三航学科的特色思政元素,结合学校和学院的最新科研成果,提高思想站位,落实思政育人举措。

牛卫宁感谢几位老师的专业指导,对本次活动的进行了总结,要求老师们认真思考、总结,积极备赛,以“课程思政大练兵”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提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沟通,使“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构建学院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文、图:胡增存;审核:牛卫宁)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