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赴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调研交流
 

10月12日,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书记于辉,副院长杨慧、牛卫宁,党委副书记赵媛媛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等单位进行调研交流。

12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远,副院长黄健,党委副书记吴绪红,院长助理、教学首席李凌,院长助理、院办主任黄百灵参加座谈交流会。会上,李文远对西工大生命学院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概况、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国际化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信息医学研究中心。

1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调研座谈。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伟,副院长刘肖珩、梁伟波出席了座谈会。刘肖珩介绍了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尹大川对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盛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认为两个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化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值得生命学院学习借鉴。于辉表示,今后将更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促进学院改革事业发展。(文:宋菲;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