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辅导员座谈会暨入职聘任和期满离岗仪式
 

10月25日,生命学院辅导员座谈会暨入职聘任和期满离岗仪式在102会议室举行。院长尹大川、党委副书记赵媛媛、新老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媛媛主持。

各位辅导员畅所欲言。离任辅导员回忆起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与学生相处过程中点点滴滴的感动,谈到从事辅导员岗位的收获和体会,向新任辅导员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心得和经验。新任辅导员分享了从刚接触学生工作时的“手忙脚乱”到逐步适应工作的成长过程,表示要向老辅导员虚心请教,认真学习,与学生们融洽相处,做学生的好朋友、好老师。

尹大川对离岗的辅导员表示感谢,对新任职的辅导员表示欢迎。他肯定了辅导员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学生的付出,希望辅导员珍惜锻炼机会,勇挑育人重任,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尹大川代表学院为各位辅导员送上“毕业礼物”和“迎新礼物”,对新任职的辅导员颁发聘书。(文、图:李向林;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