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的建设,10月26日至29日,生命学院学生工作干部组成检查小组,对各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小组细致检查了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和记录,并督促相关宿舍尽快整改。期间,辅导员与同学们在宿舍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同时冬季注意做好宿舍通风,创建环境整洁、友情和谐、安全健康的宿舍,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

检查完毕后,检查小组汇总了各宿舍内务、安全等情况,对综合评价优秀的宿舍发放生活用品等作为奖励,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文:杨芳;图:石国琳、杨芳;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