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11月4日,生命学院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在线召开,人事处处长唐玉生,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书记于辉,副院长杨慧、牛卫宁,院长助理杨鹏飞、孙乐明,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及来自美国、德国、荷兰、新加坡等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的近20名优秀学者参加论坛,论坛由杨鹏飞和孙乐明主持。

尹大川致欢迎词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杨鹏飞和孙乐明介绍了学者们的个人经历、研究方向。参会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未来规划做了专题汇报,并与参会师生展开交流讨论。

会后,尹大川再次对参会学者表示感谢,同时诚挚地邀请各位优秀青年学者能够加盟生命学院,促进学科领域的交叉融合,推动人才队伍发展,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文/图:宋菲;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