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创新创业文化月】生命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英雄汇”经验交流活动
 

为持续推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成为“敢闯会创”的复合型拔尖人才,11月18日,生命学院“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于学院楼102会议室顺利举行,线上会议同步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学院往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优秀项目团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并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交流互动。

活动由研究生李泽主持。李泽简要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文化月活动的相关安排。

陈文婷介绍了大赛PPT制作的相关经验和技巧,着重讲解了如何展示项目各个部分的大赛经验,以及路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宋晓凡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的心得与感悟,分享了项目文书、企划书的框架构建思路,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

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文/图:李泽;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