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 “生物与催化交叉研究中心” 成立
 

11月2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生物与催化交叉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工大西苑举行。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于辉,以及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尹大川院长于辉书记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尹大川表示,生物与催化交叉研究团队是一支新成立的年轻团队,鼓励中心师生与学院一同努力、共同进步,取得“双一流”建设更好成绩!

生物与催化交叉研究中心将生命科学与催化技术相结合,旨在开展基础性、前瞻性、交叉性与创新性研究,并将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推动生命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文/图:陈耀;审核:杨慧)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