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博士生就业座谈交流会
 

12月7日下午,生命学院博士生就业座谈交流会在西馆XA208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赵媛媛、研究生辅导员呼延霆、硕博士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媛媛主持。

赵媛媛从国家需要什么、党和国家的人才政策以及生命学院博士生的就业方向三方面,开展就业指导。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科学家座谈会等重要会议上对加强基础研究做出了重要指示,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还有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战略部署实施等,这都为生命科学领域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新机会。赵媛媛鼓励博士生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干大事业。

与会师生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及前景一起展开了讨论交流。呼延霆分享了生命学院近5年来博士生就业的事例,鼓励各位同学要有乘风破浪的勇气和无畏精神。博士生廖宁结合自身以及同学最近的就业情况,分享了心得,唯有不断打磨自己,增强自身能力,变得更加优秀才能脱颖而出。(文/图:陈文婷、李梦娇;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