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行本科生乒乓球赛
 

12月4日晚上7点,生命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本科生乒乓球赛在长安校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增进同学情谊,提高体育素养。

来自不同年级的30余位同学参加了比赛,被分成五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每个小组的积分前两名进入到淘汰赛。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较量之后,赖起敬获得冠军,赵宇瀚获得亚军,王辰骁获得季军。

比赛过程中,“乒乒乓乓,乒乒乓乓……”,乒乓球在台上来回飞舞,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台上的小球,脑袋随球来回摆动着,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场上队员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碎滑步、跨步、滑步等步式,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大力扣杀、推挡等多种战术,甚至用假动作迷惑对手,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文/图:宋福林,付硕;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