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心“生”茶话会活动
 

11月24日,生命学院举办心“生”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主题是“来一场心灵Spa”。

活动中,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一个个游戏项目。有与心理剧疗法相联系的“角色扮演”游戏,灵感取自心理学中沙盘疗法的羊毛毡戳戳乐游戏、对抗“社恐”的数字炸弹游戏,在游戏中获胜或是完成游戏将获得指定数目的“心灵暗语”——一些生理心理学的科普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心理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活动,与工作人员互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当所有项目依次结束后,获得了心灵暗语的同学们依次上台分享活动经历和感触。获得心灵暗语数量前三名的同学获得奖品,并合影留念。

恰逢西北工业大学心理文化节,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沟通交流、纾解心情,而且发挥了学院的专业优势,寓教于乐,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生理心理学知识,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文/图:李翊维,刘沁松;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