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生命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在行动
 

生命学院党委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教工党支部迅速动员,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抗疫工作,教职工主动响应倡议,踊跃报名加入学校抗疫志愿者队伍,参加校门值守、全员核酸检测信息核录以及实验室管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助力尽责。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院教职工志愿者在友谊校区北院、南苑、西苑和新校区门口防疫值班岗,协助做好校门封闭管理措施落实,把好校门出入的坚实堡垒。

图为尹大川院长参加北院南门值守

图为张杰老师参加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值守

图为卢慧甍老师参加南苑北门值守

图为叶雅静老师参加北院西门值守

图为尚晓娅老师参加西苑北门值守

图为胡增存老师参加西苑北门值守

图为徐春兰老师参加南苑北门值守

图为高源老师参加长安校区家属院防疫物资搬运

图为孙丽倩老师参加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值守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积极踊跃的教工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投身于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化身为一个个“大白”,将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转化为朋辈示范成果,构筑了西北工业大学最美的风景!

图为卢婷利老师参加北院核酸检测信息核录

图为卢慧甍老师参加北院核酸检测信息核录

图为赵雯老师参加南苑核酸检测信息核录

图为师俊玲老师参加北院核酸检测信息核录

图为骞爱荣老师参加北院核酸检测信息核录

图为李京宝老师参加北院核酸检测信息核录

图为施建宇老师参加北院核酸检测信息核录

为保证疫情防控下考生的研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院共有11位老师(王东恩、王军、王哲、任磊旗、孙丽倩、杨欣怡、张卫菊、张杰、胡增存、高源、郭卫红)主动承担起本次研考监考工作,参加研招办举行的监考培训会,监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维护研考秩序。

在严格落实各学院无人员进出的管控期间,尹大川院长、续惠云老师主动承担起各实验室动物管理工作,为实验动物投食、更换饮水等,主动奉献,保障实验室运行,为学院各课题组分忧解难。

图为尹大川院长为实验动物投食、更换饮水

图为续惠云老师为实验动物投食、更换饮水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没有一个寒冬不被跨越,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我们心怀感激,守望相助,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对坚持奉献力量的每一位志愿者表示感谢,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文:曹懿、杨欣怡;图:宋菲、马佳琪;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