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22年广东省招生工作交流会
 

6月18日晚,2022年广东省招生工作交流会线上召开,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媛媛,广东省招生组组长曹懿,生命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等参与广东省招生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懿主持。

赵媛媛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熟悉政策,将招生宣传做实做细。

深圳市招生小组长吕毅分享了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经验和技巧,特别强调了易混淆专业之间的区别。

曹懿汇报了学校在广东省的历年招生情况,详细介绍了2022年学校各专业招生计划和广东省招生宣传工作的部署,提醒大家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陈欢;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