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成功举办翱翔青年学者论坛
 

6月17日,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生命学院分论坛采用线上形式在腾讯会议室举办。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日本及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10余位青年学者参加。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书记于辉、副院长杨慧、院长助理杨鹏飞、孙乐明及部分教师、学生出席了此次论坛,论坛由杨鹏飞、孙乐明主持。

尹大川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优秀青年学者表示欢迎,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引才计划等进行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生命学院诚邀各位有志青年到来、加盟学院。

与会青年学者分别从个人简介、研究成果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并与参会师生展开交流讨论。

于辉做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各位青年才俊来参加我们学院的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各位学者准备充分、态度诚恳。二是感谢学院老师,全天参与此次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积极关注学院引才活动。三是学院在学校的支持下,在人才引进、培养方面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改革,希望各位青年才俊能够有机会入职学院干事创业,共谋发展。(文/图:宋菲;审核:尹大川)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