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优秀本科毕业生先进事迹分享会
 

6月24日晚7点,生命学院线上举办了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先进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朱可等五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个人学习生活的经验分享。会议由生命学院辅导员任磊旗主持,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会从朱可开始。她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考研边缘该如何平衡考研和保研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要放松心态,避免无意义焦虑。

张世龙本科期间曾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等职务,他科研经历丰富,本科期间主持了国家级和省级大创各一项,同时拥有SCI论文和专利若干。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文献的检索、阅读和论文写作等方面的技巧。

胡旭华本科期间成绩位于专业第三,他在本科期间曾任院会外联部副部长,同时还是校英语协会会长和校团委的社团顾问,拥有丰富的社会工作经历。他建议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特别是英语的学习,并尽力让自己拥有一定的科研经历,在学习上要注意劳逸结合,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韩恬玥在大四加入了与深圳华大基因的双向交流,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有趣的大学生活和如何选择保研夏令营,及参加联培的心得体会。她建议同学们要提高自我学习能力,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兼具激情与耐力,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注重身心健康,形成成长型思维。

朱梦然在本科期间曾获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她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注重课程学习,平时多参加一些学科类的竞赛,提高自己的能力与见识。此外,她在个人感悟分享中也提到要相信自己,并敢于尝试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通过五位优秀毕业生的分享与建议,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规划。(文/图:杨芳/任磊旗,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