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27日上午,生命学院在友谊校区西馆XA301室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于辉、院长尹大川,副书记赵媛媛,副院长牛卫宁,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媛媛主持。

座谈会开始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张世龙和朱梦然发言,其他同学纷纷补充交流,他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经历、感想与收获,以及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与不舍。班主任和辅导员在学生奔赴人生新征途之际送去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之后依然能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并能常回母校看看。

牛卫宁通过“遇到困难和挫折怎么办”和“生物技术和科学到底是做什么的”两个问题引发学生们思考,同学们积极进行了交流。

于辉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要敢想,出于对生命科学的热爱,在科研领域自由探索;敢干,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将个人奋斗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去努力拼搏;敢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他讲到,学院的发展进步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四年前,感谢同学们选择了生命学院;未来,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支持生命学院。

尹大川讲到生物技术正在迅速发展。从农业革命、工业革命到信息革命,再到如今生物技术的蓬勃发展,所有科技的进步都是服务于人类的生命与健康。希望同学们树立高远目标,勇于挑战、追求卓越,以本科所学为基础,在生命科学领域继续钻研,在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

最后,尹大川和牛卫宁为每一位毕业生施拨穗礼,颁发毕业证书。(文:任磊旗,图:李泽,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