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赴广西融水调研
 

为助推乡村振兴,加强工作交流,7月22日,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于辉、副书记赵媛媛,教授徐春兰、孙乐明,学生代表等一行赴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调研交流。融水县委常委、副县长管兴华,副县长欧海平,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兰承勇、黄杰,江竹村第一书记张青林等参加调研。

生命学院一行调研了融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荣乡木耳标准化生产种植示范基地、悦创农业有限公司以及融荣水产品养殖专业合作社,真切感受到融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在企业技术需求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融水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灵芝、木耳、草珊瑚等种植产业,开发林下经济,发展生态工业,走出了一条让莽莽青山变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之路。生命学院发挥学科特色优势,积极服务融水地方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提升灵芝产品附加值、推动草珊瑚精深加工和产品迭代升级等技术需求,将“揭榜挂帅”,对灵芝相关产品的活性成分进行检测,对草珊瑚产品的价值和创新进行深入研究,为当地农产品的开发、升级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文/宋晓凡;图/张杰;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