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11月28日,生命学院线上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于辉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二是要进一步保持定力,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既要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又要在学校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方面贡献力量。

院长尹大川通报了学院近期实验室安全、保密及固定资产清查等工作,并进行保密和安全生产教育,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树牢红线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坚定不移守好学院发展底线。

其他院领导围绕教学安排和教学管理、学生教育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安排。(文:马佳琪 曹懿;审核:于辉)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