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英雄汇”活动
 

2022年11月30日晚上7:00,为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生命学院邀请了3支优秀创新创业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了分享。本次活动由辅导员任磊旗主持。

刘晋希主要介绍了“互联网+”与“挑战杯”的不同侧重点,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互联网+”的材料准备以及如何进行材料的打磨。通过自己团队的经验,刘晋希为参会学生分享了材料打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曾潇男介绍了“大挑”与“小挑”的区别,并利用自己的团队参赛经验,介绍了路演PPT的制作注意事项,强调团队合作,合理分工。最后,他也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路演汇报小技巧,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敢展示自己。

刘丁畅解读了“挑战杯”相关文件,强调一定要明确自己课题属性,不要报错通道、错过截止时间等。通过自己项目的分享,强调了在路演汇报中,要用数据说话;同时也可以准备一些备用PPT方便更充分的应对评委提问。

会议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任磊旗希望大家能够在传承的基础上持续创新与突破,同时鼓励学生们勇于实践创新,积极参与学校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以及大赛,不断提高锻炼自己。(文/:杨芳图、谢媛媛;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