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将实验室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实验和研究中,11月28日-至12月1日,生命学院成功举办了“防灾患于未然,守护安全沃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生命学院主办,生命科学实验共享中心、生命学院研究生会、“生命力量”学风涵养工作室共同承办。

此次竞赛采用线下宣传和线上答题的模式进行,活动内容包括宣传普及实验室安全、急救常识、消防安全和风险源辨识等内容,营造“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本次活动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支持,活动参与度高。最后将根据答题成绩评选出活动一、二、三等奖,并为参与竞赛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精美奖品。

“守护安全沃土,共建平安校园”,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落实了学校对实验室安全学习和培训的有关管理规定,为实验室安全知识的普及打下了基础,有利于保障全院师生的科研工作的开展,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实验室环境。

(文/杨鸽;图/柴晓霞;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