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生命学院分论坛(第十届•秋)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搭建对外引才交流平台,提升人才引进质量,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生命学院分论坛(第十届•秋)于12月12日在腾讯会议室举办。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余位青年学者参加。院长尹大川、党委书记于辉、副院长杨慧、院长助理杨鹏飞、孙乐明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论坛由杨鹏飞、孙乐明主持。

尹大川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介绍学院近年来在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举措及获得的成效,希望此次沟通交流,能使学者加强对学院了解,加盟学院,共谋发展。

杨鹏飞和孙乐明介绍了学者们的个人经历、研究方向。参会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未来规划做专题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提问、点评。

校级引才大使邓旭东向大家介绍人才引进政策,学校和学院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多方面为青年教师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

翱翔海外学者李昊从学术追求、国际视野、个人发展等角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入职生命学院的感受,欢迎各位学者加入学院,同发展、共进步。

会上,通过观看“不一样的吸引力”等系列引才宣传片,带领学者欣赏西工大新老校区的四季美景,领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于辉总结发言并表示“你们值得我们拥有,西工大也同样值得你们拥有”,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入职学院干事创业,为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共同努力。(文:李泽、宋菲;图:李泽;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