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2023年寒假国际组织实训项目宣讲会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增进学生对国际组织和全球参与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与竞争力。12月9日晚,生命学院举办2023年寒假联合国国际组织职业发展规划实训项目宣讲会,由院长助理(挂职)、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陈思危主讲,吸引全校多个学院的学生参加。

陈思危全面介绍了国际组织实习的意义、2023年寒假国际组织实训项目的情况及学校支持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实训的政策。勉励大家放眼全球,勇于担当,在更大的舞台上磨练本领,贡献聪明才智。上一届参与国际组织实训项目的成山同学作了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陈思危一一耐心解答,展现出了学生对赴国际组织实习实训的浓厚兴趣。


本次国际组织实训项目宣讲会,让我校越来越多的学生了解和关注国际组织,可以通过国际组织实习实训项目走向世界,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对同学们拓宽就业途径、提高就业竞争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文/图:陈欢;审核:牛卫宁)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