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督导反馈意见的具体要求,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2月24日上午,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尹大川、牟蕾、牛卫宁、赵媛媛等成员对学院各实验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及结合各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编制的《生命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自查表》,重点就实验室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的全流程管理、高压气瓶规范使用、人员值守和实验安全防护、实验室环境等方面开展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和分析,对存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学院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和实验室安全行为负面清单制度,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安全运行,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图、文/王哲;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