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赴航空宇航项目建设工地推进学院搬迁建设工作
 


3月2日下午,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书记牟蕾、副院长牛卫宁、党委副书记赵媛媛、办公室主任曹懿及实验中心主任贾斌等一行赴新校区航空宇航项目建设工地,会同基建处、设计院就学院新校区搬迁建设推进事宜进行现场考察研讨。

本次实地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及办公区域建设情况,进一步细化了建设需求,基建处就楼宇的整体情况及功能分区规划与学院需求的契合度进行了现场介绍与分析,设计院就初步改装意见进行了汇报。三方围绕进一步优化学院建设方案、加快建设进程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明确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学院搬迁建设工作的相关目标任务。

学院将以搬迁建设为契机,积极谋划,优化配置,科学合理地制定整体搬迁方案,立足于学院长远发展,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空间,推动学院建设迈向新台阶。

(图:张杰;文:曹懿;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