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赴柔性电子研究院开展联学共建交流活动
 

3月2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师代表及管理人员与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联合开展“联学共建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活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新思想、新论断。随后,尹大川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改革思路,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以推进学科发展为着力点,以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重心,促进两院高质量发展。

高建伟对生命学院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柔性电子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特色做法。他希望以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为契机,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科建设方面融合双方特色,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加强科研项目合作为抓手,共同推动两院协同创新发展。

牟蕾指出,生命学院与柔性电子研究院在生命科学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将以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为开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推进双方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全方位深度合作,发挥双方学科优势,讲好学院发展故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张杰;文:曹懿;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