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3月17日,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蕾主持。

牟蕾传达了学校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武祥龙、徐春兰、董晨依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七个方面进行述职。

学院党委委员和教职工党员代表组成评委,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院长尹大川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教职工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推进党建品牌建设,不断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落实四个“行动计划”,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董晨;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