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工作研讨会
 

为全面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快速发展,3月23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长聘教授代表,校级引才大使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尹大川主持。

党委书记牟蕾传达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指出全院上下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有组织“谋”、有组织“争”、有组织“破”,健全完善“五项”机制保障,包括责任机制、激励机制、奖惩机制、资源配置保障以及教师发展过程保障。积极强化政策引导,充分激发师资队伍整体创新创造活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尹大川分析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示有组织开展人才工作、以点带面找到人才工作的突破口是目前的迫切需求。学院将实施引才奖励配套政策,全力为人才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机制、引才奖励体系等方面展开讨论,为人才工作积极谋划、建言献策。

(文:宋菲、曹懿;图:宋菲;审核:牟蕾 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