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举办2023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3月27日,生命学院2023届硕士生毕业生座谈会在研究生西馆XB401举办。生命学院院长尹大川,党委书记牟蕾,党委副书记赵媛媛,导师代表师俊玲、徐春兰、张连兵,研究生教学秘书杨欣怡,研究生辅导员呼延霆以及全体2023届硕士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赵媛媛主持。

尹大川以“初心不改矢志图强,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为主题,为毕业生们讲授“工大最后一课”。他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了新时代十年创造的伟大成就、实现的伟大变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生命学院的成长历程,讲到生命学科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同学们肩负责任、勇于担当,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发扬奋斗精神与创新精神,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继续奋斗。

张琦琪和闫金笑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在工大的成长与收获。她们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了对学校的眷恋和对良师益友的真切感恩。

师生们热烈畅谈,师俊玲教授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爱岗敬业,勇于承担责任;徐春兰教授勉励同学们追求卓越,志存高远,不负时代;张连兵教授鼓励同学们从involution到evolution,逐步成长为更强大的自己。王俊如、潘澄薇等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见证了学院和母校的飞速发展,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同学的感谢。

牟蕾送给毕业生三个“同向同行”:为国铸剑,与国家和民族同向同行;引领未来,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无问西东,与理想初心同向同行。她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文:柴晓霞、胡芳芳;图:冯伟、冶鹏辉;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