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4月25日,生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蕾主持。

牟蕾传达学习了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对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就近期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提出了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工作建议。

院长尹大川与参会人员一起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大家表示,通过原原本本地学习原著原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地领悟,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不断提高。

结合读书感悟和学院工作实际,会议强调,要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学院主题教育,一要认真对照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坚持主题教育与高质量发展一体化融合推进;二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务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学院存在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找准切入点、发力点;三要强化实干担当,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要主动发挥带头作用,认领工作任务,建立整改台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文、图:董晨;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