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项推进会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对标《西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三年专项实施计划》目标任务,强化学院人才队伍建设,4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项推进会议,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尹大川主持。

尹大川传达学校对我院2023年-2025年人才引育任务要求,对近期调研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高层人才队伍、科研成果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全体教职工需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学科发展需求,重点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确保引才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牟蕾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整体谋划、统筹推进、科学组织,多渠道、多形式推进人才引育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全院、全员参与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

参会教师就拟出台的人才引进奖励政策进行研讨交流。

(文:宋菲;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