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聚力谋发展 奋进新征程 ——生命学院召开全员引才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构建一流人才工作格局,全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5月9日,生命学院召开全员引才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牟蕾主持。

院长尹大川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 全面推进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现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剖析了短板弱项和深层原因,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下一步举措,并就新发布的《生命学院全员引才“揭榜挂帅”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牟蕾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将为学院引进人才作为个人的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努力构建一流人才队伍建设新格局。

(文:董晨;图:杨欣怡;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