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5月14日,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牟蕾主持。

生命学院党委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发挥信息化教学的作用,组织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曹鹏飞讲授的视频课程《学习二十大党章,严格贯彻党章》。

本次课程从“党章修改的背景及考量、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新党章的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授,是对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的热点、亮点问题做的解读,重点阐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新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阐释这次党章修订中体现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阐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新形势下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问题。

班子成员通过此次在线课程的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到了党章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一致表示要始终把维护党章权威作为生命线,在尊崇敬畏上保持高度自觉,时刻对标对表、增强党的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文图:董晨;审核:牟蕾)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