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新闻 > Content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王瑞晨、李凯旋 图:周子皓、王鼎  审核:赵媛媛

2023年5月23日晚,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教学东楼A206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常任代表。

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媛媛老师、生命学院团委书记王徽老师、生命学院21级22级辅导员尚洁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一帆、生命学院团委副书记程家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芊茹、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恬睿、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32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生命学院主席团成员陈昊鑫、张欣毅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预备会议听取了《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以及《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正式会议第一阶段共3项议程。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上级学联组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一帆同学发言。她表示,召开本次大会对于生命学院学生会在未来更好服务同学、推进和巩固组织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并对学院学生会发展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会议第三项,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媛媛老师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指出学生会是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引领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展示风采、体现价值。

正式会议第二阶段,由生命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瑞晨为大家作《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生命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的工作,涉及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服务、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学院新媒体等诸多领域;提出了当前生命学院学生会的新任务和今后发展的规划与方向;带领同学们做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让青春在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由大会筹委会提案工作组成员周奕橦为大家作《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共征集有效提案18份,其中人才培养专项提案共计3份,基础工作提案共计13份,其他类提案2份。共计获得超过七十人次签字附议。本次提案工作开展过程中,学生代表深入群体,广纳同学们的建议与意见,使得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具有充分的广泛性与民主性。

正式会议第三阶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届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第三届常任代表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五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现场答辩汇报,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工作规划和对未来的展望。在总监票人王世豪的监督下,由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出了生命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生命学院第三届常任代表。

大会的最后,生命学院团委书记王徽老师致闭幕词。王老师对学院以及兄弟学院各位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生命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时佳 李凯旋 曹宇豪

由李凯旋担任执行主席

生命学院第三届常任学生代表

(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迦烨 冯贤龙 余 卓 戴荣伟 瞿园元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