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 Content
关于“生命时光 教授有约”之李亦平报告会的通知
 

全校师生:

我校定于2017年11月5日举办“生命时光 教授有约”之李亦平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李亦平教授

时间: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下午19:00

地点:新校区教西B206

主题:生命科学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

2.欢迎各学院师生前来听报告。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生命学院   

2017年10月31日

报告人简介:

李亦平教授197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1988年获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研究所博士学位,美国Rockefeller University博士后、哈佛大学Forsyth研究所博士后,2007-2010年任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Forsyth研究所终身研究员(终身教授)。因其杰出的学术成就,自2010年起,被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The University of Alabama at Birmingham,UAB)特聘为骨生物学Jay McDonald特聘荣誉教授。现任UAB终身教授、骨代谢性骨病研究中心资深副主任,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Forsyth研究所兼职教授、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兼职教授。李亦平教授长期从事骨和骨骼肌分化与发育、口腔疾病、脑及颌面发育的分子调控及相关遗传疾病的分子机制等领域的研究以及肿瘤新药的研发。他是骨细胞基因功能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他的实验室是奠定了破骨细胞现代分子生物学基础的实验室之一。李亦平教授获得多项NIH R01基金资助,担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美国国防部(DOD)基金评审专家。已发表论文80多篇,其中60多篇论文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包括在Nature Genetics, Genes and Development, PNAS, Human Molecular Genetics, Development, Journal of Cell Science; 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logy; Journal of Immunology; Journal of Bone and Mineral Research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其成果已获得5项美国专利。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