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转人事处关于申报2017年度“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计划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就2017年度“翱翔青年学者”的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思想进步,政治觉悟高,道德高尚,学风严谨。要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较高的学术造诣,是所从事学科领域同年龄人员中的优秀拔尖人才,具有成为该学科领域领军人物的潜质。

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类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后出生)。

尚在“翱翔新星”支持期内的人员,不得申报;非首次申报者,须附新增成果说明;连续两年申报未通过者,需停报一年。

二、申报材料要求

请申请人严格按照《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申请表》“填表说明”内容填写申请表,按照申请表中的“附件说明”整理附件材料。

各学院对申请人申请资格及申报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填写学院推荐意见及支持条件。

申请人需提供的申报材料包括:

(1)《西北工业大学翱翔青年学者申请表》及附件材料;

(2)《2017年“翱翔青年学者”申请人选信息汇总表》;

申报材料电子版内容需与纸质版内容保持一致,请以“姓名”命名文件夹,内含申请表、附件材料、信息汇总表。其中,申请表为word文件,以“姓名+申请表”命名,附件材料需合并为一个pdf格式文件,以“姓名+附件材料”命名。

三、申报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单位按要求审核申报材料,并于11月10日前将学院推荐意见1份(含所有推荐人)申请人申报表(A4纸双面打印)1份、附件材料1份、申请人选信息汇总表1份(学院汇总后)提交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所有申报材料电子版由学院汇总后一并发送rencaiban@nwpu.edu.cn

四、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不得有涉密内容。

2.申请表中所填工作应为近五年取得的成绩(2012年1月1日至今)。

联系人:孙怡晓 张忻

电 话:88495803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
Attachment【2017翱翔青年学者申报材料.rar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