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朱昌棋教授授课的通知
 

授课人:朱昌棋教授

时 间: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2019年6月22(周六)

周二/周四/周六3~4节(10:30~12:10)

地 点:长安校区教学东楼B座JB207

课 程:《生物化学(英)》

欢迎学院师生前来旁听。授课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生命学院 

2019年5月15日

授课人简介:

朱昌棋教授,现任教于美国Ferris State University生命科学系。他1988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生物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遗传学硕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德国卡尔斯鲁尔大学(University of Karlsruhe),获分子和发育生物学方面的博士学位。从1998底到2002年10月在美国St. Jude儿童研究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在此期间成功地筛选出了转录因子Six3蛋白的结合蛋白Grg1-5,并就其在脊椎动物眼睛发育中的作用做了深入研究。从2002年底至2008年在明尼苏达大学从事果蝇发育的遗传机理研究,相关论文发表在Development和PLoS Genetics杂志上。从2009年开始在美国Ferris State University生命科学系任助理教授,于2002年任副教授,现任教授。近几年朱教授实验室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揭示Activin信号传导系统在果蝇衰老和抗衰老的分子细胞生物学机理方面。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