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生命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一、暑期夏令营招生对象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且有志于到我校继续深造;

3. “双一流”院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的三年级非本校在校本科生(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

二、举办时间地点及内容安排:

1、2019年7月8日下午:报到

2、2019年7月9日上午:开学典礼 学术报告会

7月9日下午:综合考核

7月10日:参观实验室/导师见面会

地 点: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楼(友谊校区)

人 数:100名

三、招生专业及代码: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071000

生物学

083100

生物医学工程

0860

生物与医药

071300

生态学

四、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各学院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学员享受下列政策:

1.获得所在院校2020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校可被我校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2020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3.我校录取的硕士推免生,第一学年享受硕士一等奖助学金。对于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硕士推免生,其专业排名在前10%的,第一学年同时享受硕士国家奖学金待遇。我校录取的直博生,第一学年享受博士一等奖助学金。对于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直博生,专业排名在前10%的,第一学年同时享受硕士国家奖学金待遇,特别优秀者可申请参评博士国家奖学金(硕士国家奖学金待遇与博士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

4.对于我校录取的本科学校为“双一流”高校统考生,初试成绩(英语和业务课一)在我校本学科录取考试中排名在前10%,第一学年享受一等奖助金。

五、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登录:http://yjsjy.nwpu.edu.cn/zsbm/xlygl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同时上传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压缩包(winRAR格式),审核通过之后报到时携带纸质材料:

1、《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人网上下载并正反面打印);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申请人所在学院(系)出具的大学期间本专业成绩综合排名证明(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复印件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盖学院公章);

4、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复印件);

5、本人签名的暑期夏令营安全责任协议书;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8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29-88460543

邮箱:life@nwpu.edu.cn

地址: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710072)

详情请访问:http://shengming.nwpu.edu.cn/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