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申报2019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的要求,现就2019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1.在外留学或作访问学者一年以上,学有所成,近期回国工作;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5岁(1974年1月1日后出生);

3.独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4.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以产生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二、项目申报类别及资助额度

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

1. 重点项目:资助额度15万。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

2. 优秀项目:资助额度6万。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以及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3. 启动项目:资助额度3万。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申报重点和优秀项目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项目申报重点

围绕《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参考目录》,坚持突出重点、优先支持的原则,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信息和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留学回国人才。

四、学院审核

请各学院严格审核,好中选优,推荐确有突出业绩和发展潜力的人选,同时请参考申报人已获得的其他资助情况,避免重复资助。根据省人社厅规定,学校上报人数不超过5名。

五、申报时间及报送材料

请于2019年11月15日将以下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办(学校办公楼A座326)。

1.单位推荐报告(单位领导签字、单位盖章)。

2.《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3.项目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

4.留学回国证明复印件。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年11月7日

Attachment【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Attachment【陕西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doc已下载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