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新闻中心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ositio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Content
关于组织观看《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拟组织广大师生学习观看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具体安排如下:

1.《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期推出的时政纪录片,记录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坚定宣言。

2.纪录片已在学校主页及时发布,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学习,可通过党团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交流研讨。学习链接:http://tv.cctv.com/2020/03/20/VIDEHll2VPy6hTQz3GLkwwpS200320.shtml。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21日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