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牢记党初心,建功新时代”交流分享会
 

2018年11月2日,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研究生西馆XA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牢记党初心,建功新时代”的上海嘉兴实践活动交流分享会,特别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侯沛勇老师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主持。

李斌同志向大家讲解红船精神

李斌同志围绕“牢记党初心,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从“探寻红色足迹,感悟入党初心”、“学习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聚焦时代发展,牢记历史使命”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自己参加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赴上海、嘉兴两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的情况,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建党历史、学习红船精神、了解时代发展变革,重点介绍了党的诞生历史,重点学习了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李斌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之责、历史之任!

侯书记听取实践活动汇报

分享结束后,支部参会党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张宜久铃同志认为学习红船精神,重在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积极开拓进取、大胆创新;预备党员任稳延同志结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指出要弘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生活中应该做到勤俭朴实、严格自律;预备党员李棋同志提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为集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他参会同志也谈了自身的感想和体会。

李斌同志向侯书记汇报实践学习情况

党委书记侯沛勇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分享交流会的教育意义,表扬了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思想理论学习的积极态度,并就做好支部下一步工作给出了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身边同学的表率;二是要积极创新支部党建方式,鼓励支部党员轮流开展党课教育;三是要强化支部组织建设,要求支部党员努力克服困难,提高支部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李斌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在会议中支部党员能认真学习领会红船精神、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既增进了支部学习氛围,又提高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他还部署了支部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在新时代的建设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文/张宜久铃、李斌;图/张宜久铃;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