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机构设置
 学院办公室 
 系 
 重点实验室 
 研究所 
 实验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
Position: 首页 > 机构设置 > 实验教学中心
生命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生命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11年8月,包括细胞生物学实验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微生物与免疫学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数码显微互动实验室、动物实验室、教学准备室等,面积约500M2,实验设备230余台(套),总值410余万元。

中心可满足生物学及生物技术等相关本科专业实验教学的需要,现开设生物化学实验、分子生物学实验、细胞生物学实验、微生物学实验等课程,并可为生物物理学、人体解剖生理学、免疫学、生物学仪器分析技术、生物统计学、生物信息学、空间生物学与空间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材料等课程提供配套实验课教学。

中心的主要任务是承担本科生的实验教学工作,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是中心的工作重点。通过实验教学将生物学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转化为学生对知识的综合运用和创新能力。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