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工作
Position: 首页 > 教学工作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大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号)安排,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6月12日、5月22至23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

1.png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2日(F21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3日(S212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2.口试考试时间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21)

12∶15—12∶45

场次11

17∶15—17∶45

--

--

备用场(22)

18∶00—18∶30

--

--

备用场(23)

18∶45—19∶15

二、报名资格

1.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

2.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方能报考CET6;

3.非在校生不能报名考试。

4.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网报时间为3月23日14∶00至4月6日17∶00,报名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时间为3月23日14∶00至3月25日14∶00,此阶段仅限于同时开考笔试和口试的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七所高校考点报名,且口试仅接受其本校考生报名。

第二阶段时间为3月25日14∶00至4月6日17∶00,此阶段为全省高校笔试考点报名时间,开考口试的考点对全省考生开放。各口语考点根据设置的机位数量接受报名,报满为止。

2.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网址,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3.在校生笔试收费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执行,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20元。

4.成功完成口试报名的考生于5月17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于6月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报告单

本次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试行电子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仍按原规定领取。

五、注意事项

1.报名6月份考试的学生,应在报名开始前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本人报名信息。

2.缺少照片或照片有误的学生,应于3月22日前向学院提交正确照片,研究生提交至研究生教学办公室,本科生提交至本科教学办公室,学院于3月23日前将电子版照片汇总后提交教务处统一更改。照片要求:JPG格式,小于200kb,以“姓名+身份证号”的格式命名。考生提交照片后,可在23号至报名时间结束前登录网站完成报名。

3.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核对本人考试资格、报名信息并完成报名,报名时间结束后,网报系统将关闭,且不再接受任何理由补报或报名信息的修改。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炜亮

办公电话:029-88430583, 029-88430584

邮箱:liuweiliang@nwpu.edu.cn

地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29房间

教务处

2021年3月17日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