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认真贯彻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期,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委书记侯沛勇作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党课,生命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侯沛勇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讲解了《条例》的发展过程、新修订《条例》的亮点、变化及背后鲜活的案例。他指出,此次修订的《条例》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执行“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使党纪党规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党规党纪的严肃性,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图文/郭昕;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