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登高望远,一路同行,共创佳绩—生命学院参加第十届教职工登山比赛
 

为了促进学院教职工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提高教师们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学院教师们的精神风貌。11月3日,第十届教职工登山比赛在翠华山举行,学院组织两只队伍参赛,参与教职工近30名。据校工会公布,登山两队均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当日,学院老师一早便汇聚在翠华山脚下,做赛前准备工作。本次比赛学院分为红队、绿队两组,按顺序依次出发。随着发令枪的清脆响声,登山队员如离弦之箭,向着远方的山顶奔去。

登山中学院老师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教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比赛结束后,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在比赛终点迎客松下合影留念,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图:曹懿;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