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3月7日下午2点,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李彩香同志、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支部成员院长仓怀兴同志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婷利同志主持。

卢婷利同志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支部工作汇报,支部班子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卢婷利同志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四个意识”、党员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指出了支部在工作安排、理论学习、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及党群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以及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支部书记卢婷利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自己一年来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党支部班子其他同志、普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全体党员批评。最后,由支委发放党员测评表,每位党员对党支部2018年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测评。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李彩香同志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在2018年党建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指出,大多数党员能够按照党委要求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老党员发言积极,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组织生活会作为政治生活的重要部分,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尤其是我系党支部作为标杆支部,组织生活会要以高标准要求,更有效发挥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要解决凝聚改革共识,提振集体的精神气;三是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发展相关联,重点在高层次师资的引进和学生培养两个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支部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最后,卢婷利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会议为基础,深刻反省自身问题,积极听取他人意见,采取相应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工作宗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本支部四位支委成员针对大家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制定了支部2019年度工作的整改方案,并对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汇总统计分析。(稿、图/呼延霆、武祥龙、卢慧甍;审核/卢婷利、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