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3月20日下午,生命学院在西馆208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为持续落实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开展,部署了本年度学院重点中心工作。会议由仓怀兴院长主持。

会上,仓院长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学院目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平台建设所处的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他指出,学院应以此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为契机,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学科战略调整为发力点,紧紧围绕着重点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随后,尹大川副院长和牛卫宁副教授针对如何有效的提升生物类ESI学科排名,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汇报了工作方案,尹院长指出,ESI学科指标是学科评估中的关键核心数据,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落脚点,是学科资源分配的重要依据,全院教师需瞄准ESI学科重点突破方向,精准发力,为第五轮学科评估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唐玉生书记对学院安全工作做了简短发言,他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学院要持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层层抓落实,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切实保证生产工作的平稳运行。此外,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希望教师们多与学生们沟通交流,及时地反馈学生的心理动态和需求,帮助其解决生活、学习过程中的困难,真正落实“以学生为本”办学理念。(文/曹懿;图/郭卫红;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