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12月27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在西馆XA2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媛媛主持。

赵媛媛介绍了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评议大会的流程和评分标准。生命学院共有11个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8个),全部进行现场述职。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及打分。其中,教师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帮扶调研工作以及学生党支部结合专业所学用细菌荧光染色绘制美丽图画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典型活动受到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

唐玉生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能够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结合支部实际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抓党建,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抓发展,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文/郭昕,图/李晨睿,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