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党群工作
 党建概况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Position: 首页 > 党群工作 > Content
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珍贵照片和历史资料,了解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办事处的革命历史和为民族解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共同追忆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令人敬佩,要把此次主题教育的所思、所感、所悟融入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西安事变”和平解决后,中国共产党在此设立了红军联络处,1937年9月改为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主要工作是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输送进步青年去延安,为陕甘宁边区和前方转送战争物资。周恩来、朱德、刘少奇、彭德怀、叶剑英、邓小平等多次来此并指导工作。(文/郭昕,图/马佳琪,审核/赵媛媛)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