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Content
悠悠学子心 依依母校情——生命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8届毕业生
 

炎炎夏日,毕业时节,师生惜别,情满校园。6月26日下午,在2018届毕业生收拾行囊、离别母校之际,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党委书记侯沛勇、党委副书记马西平、辅导员高永光深入旺园学生公寓亲切看望送别毕业生,为毕业学子送上离别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每走进一学生宿舍,院领导都和毕业生亲切问候、详细交谈,仔细询问毕业生们的工作准备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行李准备情况等,详细了解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做了细致的安排。同学们都高兴地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单位、考研的学校和未来的发展前景,看到同学们学业有成,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院领导非常欣慰,鼓励大家在人生新的旅途和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嘱咐同学们要树立自信,积极践行“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发扬西工大精神和优良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进取,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同时,反复叮嘱同学们离校期间一定要谨记校规,文明、安全离校。并表示学校是同学们最温情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后盾,是永远的家,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毕业生们纷纷表达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留恋之意,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一定始终谨记母校老师的教诲,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生命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在毕业离校前夕通过召开毕业生专题会议、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毕业生座谈会暨离校教育会、毕业生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院领导走访慰问送祝福等措施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提供保障。祝愿生命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锦绣前程,事业有成!(文:马西平 图:高永光 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