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网站,新版本上线试运行中!ENGLISH  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重点实验室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培养  人才引进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学生风采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Position: 首页 > 招生就业 > Content
生命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文明离校教育会
 

六月,启真湖畔的微风情深意暖,校园涌动的花海流溢飘香。六月,拾起曾经蕴藏的过往,体味相伴四年的欢欣成长。六月, 让我们青春不老,怀揣梦想,乘风破浪,扬帆启航!

6月22日上午,生命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文明离校教育会在友谊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校友会副主任可方玲、生命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西平主持。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侯沛勇代表学院向2018届本科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生命水杯”,寓意“生命至上,上善若水”,并为大家寄语美好祝福!

校友会副主任可方玲为生命学院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佩戴了西工大校友徽章,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也是母校最牵挂的人。同学们即将走出校门,即将成为西工大的校友,希望大家用自己的热情、自信和能力打拼出一番天地。无论今后大家走到哪里,母校始终是你们的精神港湾,永远做你们的坚实后盾。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

座谈会气氛热烈,本科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共同追忆四年美好的西工大生活,与老师们共同分享大学的收获与思考,感谢与感悟。既有对西工大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又有对学校、学院、管理服务、实验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既有“祝福母校情深意切,离别时分难说再见”的眷恋与不舍,又有怀揣梦想、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梦想与雄心。

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代表学院向2018届本科毕业生赠送了毕业合影——“青春永驻”照片,并为大家寄语真诚的祝愿!他在寄语中代表学院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树立自信,积极践行“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社会的大熔炉中锻炼成才,贡献社会,实现自身价值,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青春和热血,书写人生最华丽的篇章。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生命学院永远是各位同学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祝愿同学们展翅高飞、事业有成!

马西平在座谈会最后提出了文明离校倡议,他希望大家一是要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和谐校园,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展现工大人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工大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三是要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工大力量,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四是要平和心态,理性离校,担当社会责任,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未来的日子里,请用梦想引领人生,用拼搏承担使命,以我之才,经世济民。衷心祝愿生命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文:马西平 图:董晨 审核:马西平)

Close Window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  联系电话:029-88460332  传真:029-88460332